close

姚元浩坦承放下 隋棠難閃躲只求圖大

中國時報 / 張士達、朱方蟬╱綜合報導 2011/06/12

隋棠揮別姚元浩,投入女女同志戀情?她首次演出電影《命運化妝師》,與謝欣穎上演悲情同志戀情,初嘗女性芳脣。她說:「戲裡我愛她比她愛我更多,為了入戲,我戲外常主動約,真的好像在追她喔。」兩人吻戲,隋說演出時不尷尬,因當時很欣賞謝欣穎,只覺得她好可愛,很容易愛上她。演過同志後,會爭取成為同志夢中情人?她表示「不排斥」,因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,但仍無法接受女性追求,「還是愛男人」。

影評人讚她「戲感比大S、楊丞琳強好幾百倍」,她謙稱「不敢當」。她飾演屍體時,胸部仍堅挺,她坦承作手腳加墊,並穿代言的內衣,大讚內衣效果好。

她不再公開談姚元浩,但昨日他也有活動,媒體勢必又將把兩人合併處理,她僵笑三秒鐘後急智反應:「讓我圖片大一點就好了啊!」姚元浩因婉拒演出《夜市人生》後似與民視有心結,他感嘆:「這段時間讓我成長不少,有些事情解決不了就先放下,活在當下比較重要。」也說要全心全力衝刺事業。

他沒被提名金鐘,自認已努力,難免有失落,希望阿龐能得獎。隋棠呢?他勉強吐出:「如果她入圍再恭喜。」她與溫昇豪私下互動遭跟拍,他說:「不會無感,但,還好啦。」戲劇製作人陳玉珊昨公開表示想找他合作,他說有接洽過,但最想演的還是《廉政英雄》,其它邀約要尊重民視安排。

▲姚元浩為脊髓損傷患友獻愛心,捐出簽名T恤義賣。(康鴻志攝)
 ▲姚元浩為脊髓損傷患友獻愛心,捐出簽名T恤義賣。(康鴻志攝)
▲隋棠為了新片《命運化妝師》以超短裙力搏版面,果然大勝舊愛姚元浩。(李開明攝)
 ▲隋棠為了新片《命運化妝師》以超短裙力搏版面,果然大勝舊愛姚元浩。(李開明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邊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