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BA/傳可能交易回尼克 林書豪:不排斥

TVBSTVBS – 2014年6月11日 下午7:33

>林書豪可能又要被交易了嗎?根據德州媒體報導,火箭隊現在打算釋出球員,換取比較大咖的自由球員,林書豪很有可能在交易名單內,傳聞之一,就是他可能被交易回老東家-紐約尼克隊,林書豪受訪時說,對於所有可能,抱持開放態度。>>

效力火箭隊的林書豪,又傳出即將被交易,而且很有可能,回到老東家紐約尼克隊。林書豪:「紐約的球迷一直在支持我,我從來沒有忘記他們,我還是非常感謝他們,如果剛好有對的機會,我當然不會說不要,我一定會願意,對這個保持開放態度。」

雖然保持開放態度,不過林書豪對於當初被尼克釋出,仍然耿耿於懷。主持人vs.林書豪:「我很驚訝,你有受傷嗎,我也是人,當然會受傷,這就是商業交易,雖然大家都知道是商業交易,認為沒關係,但我們都是人,我們都會有情緒。」

根據德州媒體報導,火箭隊的盤算,很有可能會先放掉Parsons,讓他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同時交易出林書豪和Asik,騰出薪資空間,讓火箭隊有機會簽入更大咖的自由球員,不過面對自己可能被交易,林書豪相當坦然。

穿著背心、搭配牛仔褲,林書豪和哥哥、弟弟擺出酷酷的姿勢,還笑說這是最新風格,三兄弟感情好,聚在一起就有搞不完的新花樣,儘管球場上遇到低潮,林書豪還是用他一貫的開朗笑容,迎接未來的NBA生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邊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