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若瑄燙傷敷牙膏 土療法嚇壞粉絲

中國時報 / 江芷稜、張士達╱綜合報導 2011/06/12

徐若瑄(Vivian)臉書留言,她寫得開心,影迷、粉絲可是心驚。她10日貼手腕燙傷照,稱「塗牙膏治療」,被罵用法不當,她隨後又寫了句「車窗上的雨滴,都比不上我昨晚的心痛」,又被誤認情海生波,大家忙安慰。其實,她心情好的很,只是在寫歌詞,「我把臉書當作塗鴉牆,大家不必擔心。」她昨晚盛裝出席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,還得意地跟經紀人說:「我今晚好美啊!」手腕沒起水泡 Vivian提前赴上海拍攝雜誌封面,妝髮時不慎被電棒燙傷右手腕,冰敷20分鐘後,她竟塗上牙膏,問「這個概念對嗎」?嚇壞一群影迷,因這種民俗療法根本無效。經紀人說,她事後已沖水降溫,手腕沒起水泡,僅留下紅色痕跡。

仔仔帶鬍走毯她的英文名字是Vivian,昨也穿著深V禮服,與周渝民(仔仔)共走紅毯,一襲由法國空運來的白色迪奧禮服驚艷全場,昨晚下起大雨,她擔心弄溼服裝,趕緊撐傘走紅毯。Vivian說:「這次有《與時尚同居》、《少年星海》、《白蛇傳說》3部作品參與電影節意義非凡,心情特別快樂、激動。」仔仔則向《新天生一對》劇組請假兩天,趕赴上海宣傳,怕返台不連戲,連鬍子都沒刮。

桂綸鎂首度擔任「亞洲新人獎」評審,她前晚和岩井俊二等評審餐敘,主動自我推薦,盼未來有合作機會,據悉,眾人見面起初很拘謹,直到談論起電影,話匣子一開不可收拾,直到餐廳員工催促才結束聚餐。她說,「有時只是靜靜聽人說話,就能感受到世界之大,生命之美好。未來的一個禮拜,我會好好珍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邊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